我们

我们好好的,相守到老。

一个月

(注:新手,小说小片段
目测可能是篇虐文?谁知道呢
作者很懒,可能会坑也说不定)
楔子
每个人都知道王俊凯很慢热很迟钝。但与慢热和迟钝相对应的是,一旦他爱上某个人,那他这一生就注定了只会爱那一个人。
王俊凯有多迟钝呢?他用了一年爱上王源,又用了三年发现自己爱上了王源。换正常人家的孩子,把一个人珍而重之的放在心间四年,早到了可以谈婚论嫁的地步。可他是王俊凯,他爱的人叫王源,所以他又用了不知道多少年去谈婚论嫁。等到王俊凯的父母,王源的父母点头同意他们的恋情,等到双方的工作室及工作室的合作伙伴被他们的爱情长跑所打动并最终表示了支持,等到所有的一切都很好,只是还差一次正大光明的宣告世界“我们在一起了!”的时候,王俊凯还差一个月就满三十岁了。
王俊凯想的很好,在三十而立的年纪里,在三十岁的生日会上,他会弹一曲吉他,唱一首《雪花球》,告诉全世界——他的爱人,是谁。
但在此之前他得先把手头这份综艺节目给录制了。
(卡在这里了,先发表了再说吧😹)

评论

热度(1)